TNU

:::

虎尾科技大学磨课师(MOOCs)线上课程「逻辑论述写作-带你轻松写论文」

  • 2019-04-15
  • 郑 珮蓉
{{Alt_title}}

课程介绍:本课程由企业管理系梁直青老师讲授,课程不同于以往的写作教学,由语法结构或是修辞下手,而是先从带领逻辑观念与建立学习者逻辑思考的能力为基调,进而带领学习者如何进行具备逻辑的写作。
修课方式:
     (一)请学员先注册育网平台帐号(http://www.ewant.org/)即可选课。
     (二)课程时间:108年4月8日至108年6月2日,为期八周。
     (三)课程网址:http://www.ewant.org/admin/tool/mooccourse/mnetcourseinfo.php?hostid=7&id=2137
     (四)如有任何疑问,请参考网页http://www.ewant.org/mod/moocforum/faq_forum_list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