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U

:::

國立空中大學磨課師(MOOCs)「創意與商學」系列課程即日起線上開課

  • 2018-03-01
  • 鄭 珮蓉
{{Alt_title}}

一、空中大學磨課師 (MOOCs)「創意與商學」系列課程,將於2018223日起,在交大ewant 平台陸續開課,推出免費的「創意行銷」、「Open Mind ! 跨域新媒介與創意公關」、「創意學經濟」3門線上課程。    
二、透過系列課程的學習,可以深化學習者對新媒介整合、廣告與公關等行銷工具的應用,激發創意思維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千萬不要錯過!影片提供中文、泰文、英文的字幕選擇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三、系列課程網址https//goo.gl/CbXTH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四、系列課程宣傳影片https//youtu.be/6lphgjgwLV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五、上網學習很容易! 想知道如何上ewant選課與觀看影音教材嗎? 請看Step by Step Guide影片:https://youtu.be/74plsqz8n_Y